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長大后我將成為你——空姐500字作文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空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空姐

  劉怡然

  我有一個姐姐,在廣州,她是一名空姐。去年暑假,我和爸爸還有表哥去了廣州。一路上,我們坐着火車,八個小時來到廣州,到了姐姐家,剛進門口,大舅說:“你姐姐要飛了,這次飛往美國去3天,聽說這回跟着兩個人都可以是免費的。”我心想:有這麼好的機會,我能不能跟着飛一次呀?我說:“我可以跟着嗎?可是如果我自己,那爸爸和表哥呢?”爸爸說:“孩子,你和表哥去吧,我不去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和姐姐走了。

  天空上,藍天被朵朵潔白的雲朵包圍,好像一大塊軟棉花糖。呈現出好看的圖形,有的像綿羊、糖葫蘆、氂牛……許多許多,形狀各異,大小不同。後來,我姐姐來到我面前說:“該吃飯了,是選西餐還是中餐?”我說:“我太餓了,還是來一點西餐吧!”表哥也點點頭,姐姐微笑着去拿西餐了。後來上了一頓西餐,我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只見姐姐又用那溫柔的話語去對待每一位乘客。心裡想:姐姐真是太溫柔了!一邊吃着西餐,一邊透過舷窗看風景,真是太美了!

  過了三天後,我又回到了廣州,啊,這次飛行讓我終身難忘!我長大了一定要當一名空姐,對我來說空姐真是我心裡最美好的職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空姐 標籤:長大后我將成為你作文 長大后我就成為你作文 長大后我就成了你作文 長大后我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