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特別的禮物350字作文

特別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喜歡小動物他別是在水裡生活的小動物。

  我喜歡它們柔軟細膩的身體喜歡他們可愛的漂亮的大尾巴,我特別的喜歡小金魚但我很不會養動物,不知道為什麼我飼養的小金魚有的時候是被撐死的有的時候是被餓死的還有的小金魚是因為寄生蟲才死去的。

  每失去一條小金魚我都會難過得吃不下飯,今天上午我養的最後一條小金魚也死了,我看着眼前分省的飯菜絲毫沒有食慾。

  媽媽看出了我的不開心但她只是像平常一樣笑了笑沒有在對我說什麼。

  幾天之後我收到了一份特別的禮物,我的小魚缸里出現了幾條色彩艷麗的玻璃金魚,我開心的捧起了我的小魚缸來來回回的看着裡面漂亮的小金魚興奮地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之後我才知道這是媽媽送給我的禮物,她說買來這種金魚漂亮而且不會死去不會讓我難過。

  我開心的向媽媽道了謝然後捧着我小魚缸回到了我是開心的看着燈光下那幾條被泡在小魚缸里的漂亮的小金魚。

特別的禮物 標籤:特別的禮物作文 特別的生日禮物作文 特別的作文 特別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