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晨霧450字作文

晨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15:20:22 

  早晨起床,我推開窗戶向外望去。啊!起晨霧了!淡淡的乳清夜班的五一縷縷地飄下來,輕輕的,靜靜的,彷彿像在不經意間給我一個驚喜。 

  我推開門向操場走去,整個校園在這飄渺的青煙中慢慢模糊起來。東方剛剛升起的太陽隱去了它鮮艷明朗的笑臉,朦朧中透出淡淡的紅暈,是那麼柔和、那麼動人。漸漸的,霧越來越濃了,填滿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整個校園好像淋在了乳白色的牛奶中。 

  忽然,我心中泛起莫名的衝動,想大聲歌唱,想奮力奔跑…… 

  慢慢的,我感到自己飄了起來,向在茫茫雲海中遨遊,是到了《西遊記》中的宮嗎? 

 ………… 

  該上早操了,廣播里響起了音樂,那音樂是那麼悠揚,在霧中沉醉了,溶解了…… 

  不能挽留,卻只能期待。霧越來越淡了,陽光透過霧層,像捉迷藏一樣,悄悄地摸到我的身上,捉住了教學樓,抱住了老愧樹……我輸給了太陽,卻贏得了快樂。 

 、

晨霧 標籤:晨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