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雲寒暗戀進行曲1100字作文

雲寒暗戀進行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初入初中的第一次考試?分班考,意味着我的命運。意味着我和他繼小學的再一次相遇…… 

  今天是我進入初中的第一天,來到學校感覺好奇怪,好像已經知道要和他一個班一樣。當時看到東方銳的朋友在班門口亂轉就知道沒什麼好事了。但是不知道會莫名其妙地卷進東方銳,夢月,鍾離宇的這場‘早戀’的風暴…… 

  在老師走後,我到隔班把許亦月叫出來,我和她說了東方銳的事但她並不驚訝,因為小學他就在我們的隔壁班。 

  第二天,東方銳來到了班裡我才知道自己這麼衰,竟和他一個班。他第一次來就因為沒有寫語文作業被老師罵了一頓,不過因此大家也非常注意他。今天也換了座位,我和他坐在同一排,他在第三行我在第五排,我們在靠窗戶的一排。我在同時還發現了一個和東方銳走在一起的男生他叫鍾離宇。 

  我的同桌是一個叫夢月的女孩,我和她很快就成了朋友。她有一個習慣,就是喜歡挽着我的手走路。我和夢月常跟東方銳和鍾離壁班裡把許亦月拉走了,並把今天東方銳的事告訴了她。她和我一樣感到奇怪,但當時對‘東方銳’這個名字並不宇擦肩而過。東方銳常在那一刻用看我一眼,我想應該是江琳夾在我和他之間使他這樣看我吧!放學后我照常到隔壁班去叫許亦月,把東方銳在我們班的事告訴了她,她顯得非常驚訝,她說道: 

  “東方銳?他可以考進的班一定是超爛的班。” 

  “不一定,他的數學可是很好哦。” 

  “是嗎?就東方銳?” 

  “當然” 

  “……” 

  我晚上到了江琳家,告訴她“你哥東方銳到了我們班了,第一天就被老師罵了。”自那以後我就每天向江琳‘彙報’東方銳的情況。(哎,誰讓她也是我的妹妹來着。) 

  一天我照常去許亦月家找她上學。在路上看到東方銳,不只怎麼了我的心跳地好快,我和他擦肩而過之時,他好像要對我說什麼,但欲言又止。因為他的這個‘欲言又止”,這麼一天心裡就只有一個問題-他要和我說什麼? 

  下午鍾離宇跑到教室里說: 

  “今天下午第三節課不上了,要全校大掃除。”大家歡呼雀躍,但東方銳還是一副有誰招他了的樣子,夢月和我說: 

  “東方銳怎麼那麼愛耍酷?一句話也不說。”但事實只有他自己知道。後來打掃的時候他問我: 

  “你和我爸說什麼了?” 

  “沒有啊,這兩天我就沒見你爸呀。” 

  “以後我的事你少管。” 

  “……” 

  夢月問我和他什麼關係,我什麼也沒有說,她也再沒有問我。我非常鬱悶地去找許亦月,她和平常一樣和我開開玩笑各回各家。 

  我卻沒有回家我到了江琳家,詢問她和東方銳的爸爸說什麼了,她說: 

  “沒怎麼罵東方銳,也就說他上課睡覺,常被老師罵……” 

  我回家後腦海里有一句話在徘徊“以後我的事你少管。”眼中晶瑩的淚珠不自覺的流了下來了。

雲寒暗戀進行曲 標籤:進行曲作文 惡搞進行曲作文 考試進行曲作文 減肥進行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