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第一次補襪子300字作文

第一次補襪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是4年級寫的,不大好. 

  今天走路是,總感覺襪子不舒服。回家一看,大拇指上破了個洞洞,就跟爸爸說說:“爸,襪子破了個洞,你給我補一下把!”“自己補,都12歲了!”“我今年才11,切!” 

  我想媽媽補什麼東西,總戴一個銀色的鐵環,很像一個戒指。我就從抽屜里找見一個戒指戴在手上,然後穿針引線。”  “什麼針孔嗎?”我埋怨着。“細心點就行了”媽媽說。好不容易穿進去了. 

  “啊”媽媽叫了一聲,說她的戒指掉了說她的戒指掉了。 "是這個嗎”我舉起手上的戒指。“怎麼在你那?”媽媽有點氣憤。“我看見你補東西是戴個銀色的東東,所以我也戴了個!”媽媽哭笑不得:“不是戒指,是頂針。就是防止針扎手的東西!” 

  “啊,暈菜!!!!!!!!!!!!”

第一次補襪子 標籤:第一次補襪子作文 補襪子作文 第一次洗襪子作文 襪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