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迎新春400字作文

迎新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尤眨?馨研綠一瘓煞??rdquo;2014悄悄來臨,我們面臨的則是又一年的困難,也隨着困難又一年的成長起來。與此同時,在朋友的彼此之間還有一份歡樂,大家都互贈祝福,希望對方在新的一年中,有一個新的跨越,新的開始。

  因為每當過年時,家人們都能聚在一起說說笑笑,等到新年的鐘聲敲完時,一起吃團圓飯。也許那就是在一年中既快樂又幸福的時候。但是對我這個小孩來說,新年又是難忘的,在我們過年時,每個人都會長一歲。直白的說,就是又長大一點,又有了一個新目標,新的起點!

  想起當年,我還是個小孩子,每次到過年時,媽媽總會把我叫到她的身邊來講故事給我聽,有一次過年的故事使我記憶猶新,媽媽說:“從前有個叫‘年’的怪獸,總是來驚嚇村民,有個人發現了爆竹可以把怪獸嚇跑。所以除夕之夜人們都會放爆竹,把這個叫做年的怪獸趕走,使它永遠不再騷擾村莊,所以人們把這一天叫做過年。

  年真是既神秘又快樂的一天啊!

  一年級:炎帝黃



迎新春 標籤:迎新春作文 喜迎新春作文 迎新年作文 元旦迎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