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靈感300字作文

靈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靈感 

  由於要在六點半時去練毛筆字,所以得把作業在學校里干光,免得回家再挑燈夜戰——太累了。 

  下面得做“我想說”了。我想着,略有幾分沉重地打開鉛筆盒,取出鋼筆。我每次“寫作”前都會慎重地思量,該寫什麼,怎麼寫。但教室里很吵,像信天翁群的窩巢一般,使我無法安靜下來好好思考。我使勁捂住耳朵,然而聲波又從縫隙里鑽進了耳朵。我鬆開手,疲倦地趴在桌子上,任由聲波淹沒我。啊!好難受啊!我該怎麼辦? 

  我也知道這樣不行,於是就在腦子裡製造屏障。然而這些屏障又是何等的脆弱,聲波們輕易地或摧毀或穿越這些屏障,繼續前進,我不灰心繼續製造屏障,抵禦這些不速之客。突然,我來了“靈感”,我為什麼不可以寫自己因寫不出而煩惱呢?我俯下身…… 

  “下課了!回家吧!”老師響亮的語音在我耳邊回蕩。我背起書包,輕快地走向走廊…… 

  學校:杭州采荷一小5年級3班 作者:高雲帆 性別:男 

  指導老師:王潔

靈感 標籤:靈感作文 心靈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