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的生日500字作文

難忘的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日是代表一個人成長和長大一歲的標誌。然而也是母親的受難日。雖然我們還沒有真正能夠體會父母對我們深深的愛,但是我們應該懷着感恩之心好好回報我們的父母。

  今年生日,我為了回報父母對我深深的愛,想起我的父母頭髮已經漸漸染上了青絲,我準備給他們一份驚喜。我放學以後急忙趕回家,想要在我們家門口的花店去買媽媽最愛的香水百合給我媽媽。我想她一定會非常喜歡的,可是沒有想到,花店今天卻沒有開門,我很是沮喪,努力回想附近還有沒有花店。突然想到有一條商業街上面有一個大的花店,但是路途比較遠,我還是毅然決定要去買花。坐了三四站的公交車以後,我又走了十幾分鐘的路,終於來到了這個花店,迎面而來的花香味令我陶醉不已。店主也非常的熱情詢問我需要一點什麼。我便跟他說我過生日想要送給我媽媽一束百合花,店主直誇我懂事,說要給我好好包起來,還要送我兩朵康乃馨,店主很是嫻熟,我開開心心的抱着花回家了。

  由於路上耽誤的時間比較多,回家以後媽媽特別的着急,問我到哪裡去了,突然看見我手中的花束很是驚訝,我開開心心的對着媽媽說我愛你,我看見媽媽的眼角的淚一下涌了出來。

  這真是一個難忘的生日,在長大的同時,我也學會了好好愛我的媽媽。



難忘的生日 標籤:難忘的生日作文 難忘的十歲生日作文 難忘的一次生日作文 我的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