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片雲8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課堂上老師心情好給大家普及課外知識講到下雨是因為雲積累的原因,越來越多的雲積累在一起就形成了一股巨大的力量,齊心協力之後他們都圍成了一團,最後就漸漸地變成了黑雲,隨後雨就開始從天空中下落到地面,烏雲越多,下的雨就越大。在老師的課堂上,我在不知不覺中思緒都飄出了教室飛到了天空,假如我是一朵雲,我就可以像老師說的那樣靠自己的能力去找自己的小夥伴們,我們要匯聚在一起去往那些正在或者已經長期受乾旱影響的地區,為他們送上那珍貴的雨水,我希望能夠用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去幫助有需要的人。

  假如我是一朵雲,在明媚的早晨我會為每一個人送來我那潔白乾凈的笑容,為他們迎接一天的好心情,在不知不覺中我受到了太陽公公的青睞,他悄悄的從我的身後爬上來,將我擁抱在他的懷裡,這時候他為我送上了一件金黃色的新衣裳,我心裡高興極了。在早晨我會聽到許多的小鳥正在向我問好,它們都在像我表達着他們的友好,並且為我獻上那美妙動聽的歌曲,還有許多的夥伴們跟我在一起玩耍,我們可以在清風的吹拂下自由百分,跳着那歡快的舞蹈,我們還能夠跟藍天更親近的接觸,還能擁有那藍天的包容。

  在人們過節的時候我可以跟他們一起分享那節日帶來的喜悅和熱鬧,他們放出來的鞭炮的氣味告訴我,過節了,要吃好吃的了,我可以自由的聽着那小孩子們的歡笑聲,那樣的動聽,讓我不知不覺中也懷念起自己的童年時光,新年的時候,人們為了營造氣氛燃放煙花,那驚天動地的聲音將我從睡夢中驚醒,就在我剛剛睜開朦朧的睡眼的時候,他們為我送上那五彩的驚喜,告訴我新年到了,要收紅包了,我可以清楚的看清那煙花的美麗。在夜晚的我更加是享受,家家戶戶都開着燈,世界的每一處都在我的眼皮底下,那一盞一盞的燈光在黑夜裡顯得格外的迷人,我可以看盡世界的美麗。

  假如我是一片雲,我可以為人們遮住夏天那毒辣殘忍的太陽光,讓人們不再直接的被太陽暴晒,避免了中暑情況的出現,假如我是一片雲,我可能弱不禁風,被風一吹就去了不同的地方,即使我不知道我將會被吹向何方,但是我知道,我是一片雲,是一朵白雲,不是烏雲。



假如我是一片雲 標籤:假如我是一片雲作文 我是一片雲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葉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葉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