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看灰太狼900字作文

我看灰太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估計大家都看了電視熱播的國產動畫大片——《喜羊羊與灰太狼》了吧,動畫片中,那個武大狼的第250代孫子——灰太狼,極聰明,最後卻該他倒霉,每次精明的計劃都會被羊族慢羊羊的學生喜羊羊揭穿,並被慢羊羊發明的抵禦設備打中,每次回來渾身都是傷,迎面而來的是紅太狼的“平底鍋龍捲風”……

  大家都認為,灰太狼很可惡,但是,我卻認為,與其說它是一個壞人,不如說它是一個可憐的人。一面是老婆的平底鍋和臭罵,另一面又是羊族的各種攻擊,兩頭受氣。雖然,狼是吃羊的。但是,紅太狼一家則天天吃青菜沙拉,水煮青蛙,連點羊毛都沒見過。這也是紅太狼對灰太狼極為不滿的原因。無奈之下,灰太狼只得出去抓羊,並且帶上祖傳下來的抓羊武器。每次設計的圈套極其精巧,卻總是陰差陽錯地被戳穿,最終被羊族捉弄。

  在大家眼中,狼是狠毒、兇殘、狡猾集一身的生物,這從某些文章中可以得到證實。《小紅帽》中貪婪的大灰狼,活活吞下了小紅帽和她的奶奶;《狼王夢》中,黑仔、藍魂兒、雙毛和媚媚,為生存得到狼王的位置,弱肉強食,雙毛甚至咬斷了紫嵐的左腳,使紫嵐成了跛腳狼。

  但是,動畫片中灰太狼的性格和特點卻與小說中的狼截然不同。他同樣有抓羊的慾望和渴望,更希望博得紅太狼的歡心和誇耀。祖傳下來的抓羊終極武器和灰太狼獨自研發的奇特道具,也派上了用場。它們總會不經意出現在紅太狼的口中,經過灰太狼的聯想,被灰太狼鎖定使用目標。不過,這些抓羊武器的最後下場不容樂觀——有的沉入水下,有的化為灰燼,有的被灰太狼遺棄。總之,灰太狼沒有一次成功,羊村在經歷諸多風風雨雨後,依然和平寧靜。

  記得灰太狼的口頭禪,也是一句引人發笑的台詞——“我一定會回來的!!!”這經常在灰太狼被拋上天空或被炸得極其狼狽時,第一句,也是最後一句話。雖然引人發笑,卻在隱隱中,凸顯了灰太狼的執着、渴望,和對喜羊羊這個死對頭的不服氣。 當然,狼畢竟是狼,狼的天性在動畫片中還是顯現了出來。灰太狼也會搞一點小動作,偷雞摸狗的事情當然沒少做。暗中使喜羊羊出醜的計謀也屢屢層出,最後結果可想而知,灰太狼還是被機靈的喜羊羊揭穿了。

  灰太狼雖然可惡,但是生活卻並不滋潤,甚至可以用扭曲來形容。希望今後不要再出現像灰太狼這種人了。

我看灰太狼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洋洋與灰太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