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現在我已經是初中生了,雖然我長大了,在困難面前可以勇敢的面對,可是,我卻禁受不住別人的流言蜚語。 

  我至今都還記得,在讀小學5年級的時候,有一個男生罵我,我跑到樓頂上痛痛快快地大哭了一場,哭完,又把眼淚擦乾,不讓別人看出我哭過,從那以後,只要我有什麼心事,都會往樓頂上跑,沒人知道,也不會有人知道,因為,誰都不了解我,就連最好的朋友也不了解我,我沒有知己,雖然我的人緣很好,但沒有人了解我的心,她們所了解的只是我的表面,只知道我文靜、開朗、喜歡和別人開玩笑,可她們沒有聽見我內心裡的呼喊、無助,在小學時,老師很偏向我,他們全部都巴結我,我現在讀初一,剛分班,班上有一些是小學的同學,可現在,他們居然罵我,沒有一個人會在意我心裡的痛,即使是父母,也不了解我內心。現在在放學的路上,我早已習慣與自己的影子一路行走,在下課的時候,有一個男生總會向我砸東西和罵我,女生也經常在我背後說我壞話,(我的成績並不差,我沒招惹他們)我不理睬,忍氣吞聲,告訴老師也沒用,老師工作忙,沒空。現在上樓頂的次數增多了,打開窗戶,我的心向天上的星星訴說著煩惱,,很孤單,很孤單。 

  夢裡,我夢見我身處在一個無人島,只有我一個人,沒有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