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夢之水800字作文

夢之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夢,是五彩繽紛的喜悅,是充實而無華的心情,是無助時氤氳霧中清晰的大手,捧起我送向遠方。  人人都有夢。我的夢永遠是獨一無二的。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冥冥中的迷糊,讓它來到我的身邊。夢,無法記憶深刻的夢,似繁星點點拼湊在美麗的布上,在溫暖的湖水上飄呀飄,陽光反射着透徹的藍,洗滌着無奈與憂傷,沉浸在淡淡的湖水中忘我地陶醉。彷彿滿天星的唯美,點綴着浪花搖曳着夢的深處。  夢只有無風的角落,只有風推動着一層一層涌去的波浪。一切的喜怒哀樂,得到了無形的升華。失去的在水波蕩漾之下,從底層浮現,重溫舊時的時光,得到的發揮至極致淋漓揮灑。     沒有約束,只有自由,隨心所欲的一片寶貴的凈土,失去了夢,人生將會變得殘缺不全,只有產生一昧的空白,沒有重拾前夕的波瀾與光彩。  波紋是沒有絲毫痕迹的,它是我夢中唯一主心骨,所有一切至此都會平淡如水,等待微風來勾起記憶的卷角,所有得到的失去的所謂的會涌如潮水,全身心地投入,品味酸甜苦辣,讓心河經過水的一次一次沖刷洗禮,變得潔白透明。  靜靜地去等待風,  靜靜地品味痕迹,  靜靜地回韻餘味,  靜靜地體驗孤獨。  是那??甜美純潔的夢  轉變為圈圈漣漪在嘴角回蕩。    在這可以自由幻想之地,永不重複的波紋可以展現你種種喜愛。風既然讓無弦琴散開飄去雅韻的餘音,就讓滿天星在凄美中開放吧!  歡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一切早已隨晨光深埋入了自己將至成熟的心裡,不用擔心,不用害怕,風,是無處不在的,不管掀起的或大,或小,或多,或少。  望着湖水出神,天和水,是不是相接的呢?看着太陽把紅潤拋向冰晶幻化之精華,我不禁問。     “至少在夢裡是。”我喃喃自語。  PS:從葉子姐姐那裡學到了PS這一招~~呵呵,我喜歡水,自己的夢也如水一般。這只是本人一點點小小的抒情,比葉子姐姐的差多了,希望大家多提意見啊!  



夢之水 標籤:生命之水作文 夢之路作文 夢之花作文 夢之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