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猜猜她是誰450字作文

猜猜她是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猜猜她是誰

  周雪雲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愛交朋友,會把認識的人當作自己的好朋友,是一個名副其實的交友能手,並且還很樂於助人。

  她的頭髮又黑又長,眼睛跟黑寶石一樣閃亮,鼻樑尖尖的,嘴巴小小的,別看她的嘴巴小但是話卻很多,像個話匣子。

  有一次,我們約好一起去小區騎自行車,當我來到她家樓下時,我看見她正在教一個小朋友騎自行車呢?我問她:“這是誰呀?我怎麼從來沒見過呢?”她說:“這是我的新朋友朱可欣。我想交她把自行車學會了,跟着我們一起在小區玩。”

  我看到朱可欣手扶着自行車的龍頭,腳踏在平坦的地上滑呀滑呀!我心想:“學自行車這麼難學,就憑她一個小孩,怎麼教的會呢?”我奧喪地對她說:“你還是放棄吧!你一個小孩怎麼教的會,還是讓她爸媽來教她罷了,我們就去騎車玩。”她說:“只要我努力就一定能把她教會。”我只好跟她一起教朱可欣學騎車了。我扶着朱可欣的車龍頭,她扶着車尾,我們盡心竭力的教着,終於朱可欣在半天內把自行車學會了,我們三個人開心的笑了!

  聽了我的講述,你猜到她是誰了嗎?她就是我的同學--向桉熠。



猜猜她是誰 標籤:猜猜她是誰作文 她是誰作文 猜猜猜作文 猜猜他是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