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暑假裡,有許許多多的事令我難忘,如到樂山遊玩,到大渡河岸游泳,在家裡做涼拌西瓜皮,到朋友家去玩……這些都令我難忘。但是,最令我難忘的還是到大渡河河岸游泳。 

  那天,烈日炎炎,陽光炙考着大地,周圍的樹木垂頭喪氣地彎着腰,許多小動物都已經吐出了自己的舌頭,保持自己的體溫。而我呢?已經汗流浹背,衣服都已經被汗水滲透了,我就想為什麼不到水裡去涼快一下呢? 於是,我就把這個意見告訴在卧室里吹着空調的爸爸和媽媽, 爸爸和媽媽二話不說就表示同意。 

  我們一家人剛來到河邊,一陣河風迎面吹來,一種清涼舒適的感覺頓時布滿全身。我再也等不及了,連忙把衣服和褲子脫下來。到離河岸不遠的石階上,然後就像是一隻活躍的青蛙跳進水裡。因為爸爸害怕我游到深水區去,就在我的一旁站着。 

  隨後,我就像一隻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因為我不會游泳,只能兩隻手扶着石階,要是我兩隻手一起放開我就只有喝水的份兒,因為我浮不起來。 

  我在水裡玩了一會兒覺得沒有什麼意思,我就看見爸爸在一旁沒有什麼事干,我就想為何不讓爸爸教我游泳呢? 我就把這個意見告訴了爸爸,爸爸二話不說表示同意,爸爸扶着我的腰,可是,只要我手一動,腳就不動,只要我腳動手就不動, 爸爸看我這個樣子就把要領告訴了我,我就照着爸爸告訴我的要領練習起來,果然準確無誤,突然,我想我為什麼不能給爸爸開個小玩笑?我就讓爸爸把手放開,爸爸一放手,我就兩手扶着石階,肩膀不停地動了起來,爸爸一看我這樣,還真以為我學會了。我就哈哈大笑起來。 

  時間是不會等人的,很快就到了下午,我換上衣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河岸,我很高興,我不但在水中感受到夏日的清涼,更感受到了爸爸對我的愛,這件事令我終身難忘。

一件難忘的事 標籤: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小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