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人人為我,我為人人300字作文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是我在《自己的花是讓別人》一文上學來的。其實我覺得這句話應改返過來,因為沒有我為人人,哪來的人人為我呢?

  那是一個晴朗的天氣,隔壁李奶奶家裝上了新電腦,李奶奶是從貧窮時代走過來的人生活淳樸。家裡也只有一台小小的電視,聽說她家裝上了新電腦我也感到十分吃驚。當我準備去李奶奶家看看時已是中午了,只見李奶奶戴着一副老花眼鏡眯着眼看着一張白紙一頭霧水。我走進一看,原來李奶奶是在看說明書呀!我對李奶奶說:“奶奶,我來幫你吧!”於是我看着說明書,手忙腳亂的搗鼓了起來。過了一會,終於大功告成,此時此刻,我和李奶奶都樂呵呵的笑了起來。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為社會帶來貢獻,為人們帶來貢獻,我快樂,你快樂,又何嘗不可?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標籤:我,長大了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馬,我為你哭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