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給地球穿新裝600字作文

我給地球穿新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去上作文課,老師說:“今天的作文課改成手工課了。”我們聽后高興得手舞足蹈。老師讓我們以“節約資源,保護環境”為題粘貼圖畫。老師又拿出了剪刀、雙面膠、形態各異的樹葉和彩紙。看到這些東西,同學們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我絞盡腦汁,突然靈機一動,我要給地球穿新裝。心動不如行動。我先在一張藍色的紙上畫了一個大大地橢圓,把枯萎的發白的樹葉,用雙面膠粘在橢圓的上面和下面當做神秘的南北兩極。我又用鉛筆畫出大陸的輪廓,我開始用綠色的柳樹葉子粘貼進輪廓里。我小心翼翼的用雙面膠粘在葉子上,可是雙面膠竟然不粘了,根本就貼不上。我急的滿頭大汗,粘了幾次終於成功了。我開始把葉子一個挨着一個的粘在紙上。但是一個個這麼粘很麻煩的,我又找不到好方法,只好耐心的粘起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十幾分鐘的努力終於給陸地穿上了綠色。這樣,陸地上到處是茂密的樹林,那水土就不會流失,沙漠就不會惡化,空氣得到凈化,還可以調節氣溫,降低噪音。只要有土地就有綠色。綠色將會成為大自然顏料盤上的主色!剩下的就是藍色了,我用鉛筆畫上幾朵白雲,鳥兒在藍色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不用擔心被廢氣熏到。又在沒有陸地的地方畫了幾條波浪線當做海洋,魚兒在海洋中無憂無慮的游着不用擔心被射殺。這樣地球只有白,綠,藍三種顏色了。這就是我給地球穿得新裝。看着完成的作品心裡美滋滋的。

  我真希望通過大家共同的努力,地球真的能穿着美麗的新裝。

  山東省德州市天衢中心小學五年級:劉曉欣



我給地球穿新裝 標籤:給地球媽媽的信作文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穿新衣作文 我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