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星海300字作文

星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不知道在這片星海中,我要尋找的那一顆是誰他們甘願待在無盡的黑暗,深不可測,看不到盡頭。可是,卻依舊閃爍着自己,不停的,不斷的,他們逐漸的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每一顆星星,都是一顆顆閃耀的霓虹燈,璀璨奪目,散發著迷人的光芒。每一顆,都有自己的夢想,每一顆,都是最好的。

  不必去尋找天空中最亮的星,因為在夜空中,每一顆星星,都在努力的散發自己的光芒,都在努力的為行人照亮黑暗。他們即使比不過高空中的那輪圓月,但是,他們正努力的去改變,即使最後或許還是不會亮過月亮,但是我們都知道他們已經盡自己的最大努力了不是嗎?

  如果這樣的話,那何必在意誰是最亮的那顆呢,他們都是星星,每一顆,用我們肉眼去看的時候,都是長得一樣的,都是散發著同樣的光芒。

  雖然他們其實都是不一樣的,但是,這些都是不重要的,他們都追尋着自己的夢想,想要更亮!



星海 標籤:星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