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次活動900字作文

一次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5:30,我飛快的起了床,用最快的速度洗臉刷牙,5分鐘內,都搞好了,想吃了興奮劑似得,為什麼呢?噢,因為,我今天要去大嶺山展覽館參加“東縱下戰士”的訓練。

  馬上就要走了,我十分期待,不知道那裡環境如何,教練會不會叫我們打槍……一系列想法纏繞着我的腦袋,可時間卻不理我,一下子,7:30了。

  倒了紀念館,天上下着濛濛細雨。到了樓梯處,我驚呆了,那叫樓梯嗎?那簡直是雲梯!我們艱難地登着,費了很長時間才登上去。終於到了。

  看來這次參加的人不少嘛,我們到了報名處,那裡簡直是人山人海,我們被擠得透不過氣,終於,報了名,領了一套軍裝后,便可以去集合了。

  到達了集合點,我們便開始訓練了。我有種預感,這次訓練十分艱苦。

  來到了一個廣場,教官把我和其他五名同學叫了出來,說是要我們當旗手。旗手?!我們一聽興奮極了,馬上老老實實地訓練,怕站錯了位置,丟人現眼。

  終於,我們來到了台上,嚴肅地站着,家長們拿着相機在狂拍,我們連眼睛都不敢眨,怕家長拍到我閉眼的樣子。終於,下了台,我可以眨會兒眼了。

  訓練開始了。第一項內容,左右轉體。只見教練叫了一聲“向左轉!”,“一。二”,我們用鏗鏘有力的聲音回答了他,教官顯得格外滿意。

  經過了一個上午的訓練,我們都學到了許多,接下來,就是展現團隊的時候了,分組考核。當教練知道了以後,顯得不以為然,后對我們說:“去吧,去了也是丟人現眼……”

  看完了前幾組的成績,接下來,輪到我們組了,我們一個個精神抖擻,很快地完成了考核。

  考完了,好容易才到了我們最喜歡的時間,吃午飯。

  雖然午飯並不好吃,但是,我們覺得沒有比這個更好吃了的,便紛紛吃了個精光。

  下午,我們到了“紅色影院”觀看了閱兵式。

  看完了閱兵式,我們參觀了老區,了解了那時的大隊部。情報站……之後,便到了操場。

  在操場上,我們在拔河比賽中屢次獲得第一,我們得意極了,有點驕傲。而接下來的幾個項目,我們班卻敗得很慘,最後,我們集體用動力繩轉了500個圈后,便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訓練場。

  雖然教練會把我們忘記,但我們不會將教練忘記,因為我們取得的成果都有教練的功勞!

  五年級:唐家駿



一次活動 標籤:記一次活動作文 難忘的一次活動作文 一次活動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