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頒個最佳發明獎500字作文

頒個最佳發明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牛頓是因樹上掉下來的蘋果而發現了地心引力,愛因斯坦是現代物理學的開創者和奠基人,然而科學界的名人中,我想頒個“最高榮譽發明獎”給愛迪生。

  愛迪生一個被人稱之為“發明大王”的一個人。發明有:投票計數器、普用印刷機、電動畫機電報、自動復記電報法,二重、四重電報法、製造蠟紙炭質電阻器、聲波分析諧振器、留聲機、微音器、擴音器、空中揚聲器、聲音發動機、調音發動機、微熱計、驗味計、高阻力白熾燈、電燈座和開關、磁力析礦法、唱筒型留聲機、活動電影機、電氣鐵道、蓄電池……1000多樣其中對我們人類最有用的發明就是電燈。在我們生活中基本上每個家庭都裝有電燈,可見愛迪生的發明被全世界人民們的廣乏利用,爭得了大家的同意。

  電燈我不知道愛迪生到底是為什麼發明出來的,但我猜想愛迪生可能是看見了螢火蟲能在黑夜裡照明就不用再每天點蠟燭了,然後就發明了電燈,愛迪生在之後發明了1000多樣發明每一樣都被我們生活中利用。

  在愛迪生去世後人們曾拋開他的大腦進行研究發現愛迪生的智商只比常人高百分之四、五,所以並不是天生的高智商,而是後天的努力。

  這樣一個“發明大王”為世界人類做出了這麼大的貢獻,我將為他頒個最高榮譽的發明獎,請大家記住這個為我們生活帶來光明和方便的偉人“愛迪生”。

  五年級:sky冰肅飄雪



頒個最佳發明獎 標籤:做一個最好的你作文 我想發明作文 發明作文 我的發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