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夢1000字作文

我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強,則中國強;少年進步,則國進步!”中國夢包孕着、寄託着每一個青少年的崇高理想,青少年是實現偉大復興的希望,無數個青少年的夢想都是中國夢最璀璨的篇章。

  人人都有夢想,可是,夢想是什麼呢?在賣火柴的小女孩眼裡,夢想是飄香的烤鴨,是奶奶溫暖的懷抱;在鄧亞萍眼裡,夢想是堅持心中永不服輸的信念;在阿蘭?約翰遜眼裡,夢想是不斷地創新最快紀錄……

  夢想,伴隨着我們每一個人。夢想是美麗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夢想是陽光的,它使人們由浮躁走向踏實,由彷徨走向堅定、走向成功;夢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動力之源。只有經過辛勤勞動與付出,並且腳踏實地,才能實現夢想。我的夢想,那就是長大后,要成為一個優秀的女警。儘管我沒有太多過人之處,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儘管這個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以前,每當我看到電視機上優秀的警察打擊了一個又一個犯罪團伙,老百姓拍手叫好時,每當人們每天行走在安全的街道時,我們要感謝的就是人民警察。人民警察為人民,是他們,保障了人民安全,更是他們,為祖國的發展贏來了一個嶄新的明天。

  因此,我想成為一個優秀傑出的女警,成為一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我還有許多夢想,例如;是當一名老師。在我心中,老師是一片綠葉,襯托出我們這一朵朵嬌嫩的花朵;老師是一根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哺育着祖國的花朵;老師是一枝粉筆,犧牲自己,留下知識……我的外婆就是一名中學語文老師,從我懂事以來,我看到了她辛勤地培育着祖國的花朵,輸送了一批又一批莘莘學子,真可謂桃李滿天下。如今她的學生中有的是博士,有的是研究生,都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發揮着光和熱。因此我也渴望自己長大后也能成為一名老師。如果我是一名老師,我會帶領同學們走向知識的海洋,探索人生的真諦,用豐富的知識開啟孩子們的心靈,讓他們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一名醫術精湛的白衣天使,為病人消除疾病,讓他們能免受病痛的折磨,恢復健康的身體,盡情地享受這美好的生活。我想當一名小提琴家,用我手中的小提琴奏出美妙的樂章,編織一條友誼的綵帶,傳送到世界各地,讓全人類都能感受到音樂的魅力,和平相處……

  這些夢想都會實現的。有了這些夢想,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它們會提醒我要努力克服;當我碰到到挫折時,它們會激勵我繼續前進,不再退縮,指引我通往勝利的頂峰,因為它們已經深深紮根於我的心中。中國夢,我的夢,我會為之而奮鬥!

  五年級:豹女



我的夢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