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平凡300字作文

平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種花,它的微笑始終向著太陽,那就是向日葵;有一種花,它沒有柔美的身姿,沒有濃郁的香味,沒有五顏六色的色彩,卻於百花叢中淡雅從容,那就是米蘭。 

  但是,在這些花花草草之中,我還是喜歡那並不顯眼的牽牛花。 

  牽牛花“執著無悔終成果”。它沒有挺拔的外表,只有枝枝蔓蔓。小小的牽牛花,它用那翠綠的藤蔓,被陽光映得粉撲撲的雙頰,一路吹着小喇叭,一圈一圈,堅持不懈地向上攀爬。它的行動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 

  它頑強地向上爬,永不停息,永不氣餒。它知道,堅持就是勝利;堅持就能夠到達目的地!我看到了它充滿希望的笑容。 

  當我看到牽牛花,我就會想到同學們努力學習的情景。為了長大能夠報效祖國,建設祖國,成為一個對祖國對人類有用的人,我們就得從小努力學習,發奮圖強,這不也跟牽牛花一樣,為了達到目的,永不停息,努力向上…… 

  牽牛花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難道不讓人難忘嗎?



平凡 標籤:平凡作文 不平凡作文 平凡的我作文 平凡的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