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夏天的威力500字作文

夏天的威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夏天的威力大家都應該心知肚明,他毫無顧忌地把魔爪伸向人間——熱!熱!熱!熱得知了直叫:“熱死了,熱死了。”熱得狗伸出那長長的、血紅的舌頭,“撲哧、撲哧”直喘大氣;熱得貓咪眯着眼睛,一天到晚懶洋洋地睡大覺……  七月,透藍的天空,懸着火球般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此時在家裡的我以是滿身汗水,電風扇已經快要退休了,空調都加班加點的工做着,甚至有時電風扇也要幫忙一起“幹活”,心想:這麼熱,如果在外面放上一隻豬,一天下來肯定也變成烤乳豬了。  我是在這裡享受着空調,可環衛工人早早地起了床,在馬路上清掃起來。她們賣力地打掃着,可無情的太陽炙烤着她們,她們不得不汗流浹背,全身濕漉漉的,正可謂是火日炙人也。建築工地上的人們卻是滿頭大汗,滿身臭汗,他們每天都要挑磚頭、拌水泥、打磚牆……起早貪黑,赤日炎炎,正是太陽當頭的酷暑季節,下陣雨才好呢!可太陽偏偏當頭照,威力大得很,工人們不被晒成純種“非洲人”已是不幸中的萬幸了。  其實我原本挺喜歡夏天的,夏天可以吃冰激凌,夏天可以去游泳,這些都是我喜歡的理由。面對夏天的威力,我也開始害怕夏天了。  



夏天的威力 標籤:美麗的威海作文 夏天的美作文 夏天的美景作文 夏天的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