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媽媽的禮物800字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母親,她們無私地給予了我們無窮無盡的愛,讓我們無憂無慮的長大,她們卻默默地承受着負擔。三八婦女節就是為這些媽媽定做的節日,讓我們不忘母親的偉大。

  “婦女節就要到了,可是我還沒有準備好禮物,腫么辦?”我坐在新華書店裡,抓狂般捂着頭咆哮。我十分苦惱地站起身,走出新華書店大門,一張傳單遞到了我的手裡。我接過了傳單。“DIY手工蠟燭,肥皂”幾個大字印入了我的眼帘。“雖然很吸引我,但我現在正為婦女節禮物所苦惱吶!”我把傳單揉成一團,準備丟進垃圾桶里。

  “手工蠟燭有什麼用呢,又不能當婦女節禮物。”我一邊走向垃圾桶,一邊嘴裡碎碎念,“嗯,等等,蠟燭?禮物?我為什麼就不能自己做一個蠟燭作為三八婦女節禮物呢?”我靈光一現,趕忙把那張差點被扔進垃圾桶的傳單小心翼翼的攤開,上面寫地點是好旺廣場四樓。

  我捏緊了傳單,立刻快馬加鞭地向好旺廣場四樓跑去。

  到了好旺廣場四樓,我找到那家店。輕輕推開門,門上的風鈴便輕輕地唱着歌,歡迎我的到來。一看到屋內的裝飾,我和我的小夥伴都驚呆了:牆兩邊擺着兩個大貨物架,左邊的貨物架擺滿了各種各樣的玻璃瓶還有小裝飾品;右邊的擠滿了形態各異,小巧玲瓏的肥皂;店內的正中有幾張小桌子,上面有一些顏料,兩個大姐姐正坐在上面手繪T恤。

  我走到蠟燭那邊,詢問了製作方法,便興緻勃勃地做起蠟燭來。首先是找瓶子,我看來看去也沒找到心儀的。正當我失望的低下頭,我的眼睛瞄到了角落裡的一個瓶子,那是一個星形的瓶子,品口很窄,像一個許願瓶。我立馬拿過那個瓶子,放入點藍色的細沙,因為媽媽最喜歡藍色的了,又放入幾個貝殼,然後把瓶子遞給老闆,讓她幫忙裝入蠟。

  不一會兒,老闆拿着裝好蠟的瓶子站到我面前,笑着說道:“你去選一種味道的香水吧,放進去會讓蠟燭變得有香味哦!”

  我聽了,又跑去拿香水。我想了想,還是拿海的香味吧,這樣就和藍色配一點啦。把香水滴兩滴到蠟燭里,一個漂亮的蠟燭就做好啦!

  我親手給蠟燭圍上絲帶,那上面寄託着我給媽媽的祝福。希望媽媽會喜歡吧。

  五年級:靈之幽夢



給媽媽的禮物 標籤: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獻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