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鬼~夢~400字作文

鬼~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鬼夢 

  我做了一個鬼夢~~~~~~~~~~夢見~~~~~~~~~~~~~~ 

  在一個下雨的一天里,我和我爸媽受到了一封邀請信,請我們去一個快死的富翁女兒家…… 

  她家十分豪華,就是一座大城堡。後來,我來到了一個圖書館,裡面不僅有圖書,也有許許多多的電腦,於是,我就坐下玩起了電腦……之後,天更暗了,我看見了他爸爸和他,他帶着眼鏡,臉很圓,就像動畫片《企鵝部落》里的小聰明。他說:“你好!”我並沒有回答…… 

  我又開始了玩電腦,但是,天空突然閃了一下,轟隆隆的作響。我抬頭一看,天空的顏色變成了血色……這時,那個女孩已經死了,被掛在窗戶上。他的眼睛直瞪着我,臉上都是鮮血,穿着一身白衣服。我突然想上廁所。發現那裡多出了許許多多的廁所,上千個男廁所,上千個女廁所。可我總是打不開門,於是我就叫警察來開門,警察一腳的把門踢開了,裡面出現了那個死去的女孩,她還是血淋淋的……“嗖”的一聲飛進了我的體內。 

  我突然來到了學校,可是學校里的人都死了……之後,我聽到了有人吃東西的聲音,我回頭一看,那個死去的女孩正在吃人的內臟! 

  我驚醒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