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遊500字作文

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是啦,冬天還沒有徹底過去,我們就要即將迎來一學期一次的美好春遊了!嘿嘿,春遊絕對是所有學生夢寐以求的事情了,很多時候我們一整個學期或許都在渴求這樣東西呢。是了,能和最後的朋友,還有老師,笑鬧在一起,出去踏春,看到如此美得風景,吃上如此好吃的零食,又有最好的朋友在身邊,還有比這更幸福的事情嗎?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和最後的朋友周末不一定能在一起玩啊。因為她有她的補習,你也有你的事情,能玩到一起的機會那是少之又少啦。可春遊卻把原本不可能的事情變成了可能。能在春天的時候,拉上小夥伴的手,一起玩。哪怕冬天現在還沒有過去,還有些微微的冷,可還是覺得十分幸福。父母也會為我們帶上滿滿的一書包的零食,看着風景吃着零食和小夥伴聊聊天,真是美好的春遊時光。如果有同學不能去春有的話,那我一定會遺憾死的,春遊一定要整個班的人都去那才是最美的回憶,最好的留戀呢。很多人,往往不珍惜春遊的時光,覺得自己和父母也能出去玩啊。可是和同學一起出去玩, 能和父母在一起的感覺一樣嗎?那是不可能的哩,所以能和同學現在還玩在一起真的是一種幸福了。走上社會之後,我們很少有這樣的踏春的機會了,春遊秋遊的次數也在銳減,所以且行且珍惜吧!

  好好珍惜着美好的春遊時光,一個學期才只有一次,那份純潔真摯的友誼更值得珍惜,不是嗎?

春遊 標籤: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