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班級日記400字作文

班級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班的吳傑同學在五年級可謂是臭名遠揚。特別受音樂老師的“喜愛”。這不,今天還是難逃此劫。

  上課的鈴聲一響,老師便打開了空調。一陣陣習習涼風吹來,劉老師正在平息他那熊熊的怒火。練習完豎笛后,劉老師和往常一樣,看是找同學吹了。如果不會吹,那後果就可想而知了。

  “哈哈,太棒了,是吳傑。那真是正合我意呀。”只見前面的吳傑先是一愣,下巴差點掉到了腳前方。接着他用手指指了指自己的鼻子,確定是否是真的。劉老師瞟了他一眼,點點頭。吳傑忸怩地站了起來,東瞧瞧西望望。可他不會吹,唉,他的厄運降臨了。劉老師一臉壞笑的走向他,他下意識的低頭,想把自己縮成一團。劉老師猛地將腳踩下去。吳傑張大了嘴,輕聲嗚咽。從老師的表情看,他正在拼勁全力。

  吳傑的痛苦持續了二十秒大家的的笑聲也在持續。老師剛把腳一移,吳傑便迅速雙腳扶腳,揉來揉去緩解疼痛。劉老師用銳利的目光一掃,吳傑慌忙放下腳,坐正。還拍着他的小心臟。

  我們班的活寶非吳傑莫屬了。看來,他的這種調皮已經是習以為常了。

  五年級:張雅欣



班級日記 標籤:班級作文 班級趣事作文 班級里的作文 班級里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