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的色彩600字作文

秋的色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秋,在一場雨後悄悄地來了。

  走在鄉間的小道上,微風吹過,沒有任何寒意,這種感覺正是我要的。

  摘下一片樹葉,首映的是那淡黃的色彩,可這並不影響它的容顏,我深刻地感受到了秋的氣息。

  秋天是金黃色的。放眼望去,金黃的稻田。輕風吹過,它們向同一個方向搖擺着,好象一場盛大卻沒有綵排過的舞蹈。勤勞的人們正在忙着割稻穀,嘴裡還哼着很少人聽得懂的優美樂章。

  秋天又是紅色的,把鏡頭投向果園吧,看那水果在爭艷,蘋果、櫻桃、柿子……它們相互照應,有時蘋果大姐覺得無聊,就會找小櫻桃小妹玩耍,若把它們都混在一起的話,我想你一定分不出哪一個是蘋果,哪個是柿子,哪個是櫻桃。因為它們紅得鮮艷,紅得嬌媚,紅得火爆。

  秋天還是淡綠色的。誰說秋天沒有綠色?你睢!那些一直從春天傲立到秋天的小草,雖然草尖有一些淺黃色,但更多的還是綠色,雖然我知道這僅有的一點綠色在不久以後也會失去,但我仍然認為,在這令我喜愛的秋天裡,還有難得的綠。

  秋天也是白色的。在這鄉間小道的兩旁,開着並不起眼的白色野菊花,它們是繁星點點,並沒有簇擁在一起,也沒有分得很開,但顯得錯落有致,是那樣自然。它們沒有西湖公園中的菊花顯得那樣的高貴,可它卻有股鄉村濃郁的泥土氣息,讓人神往。

  秋天是五顏六色的,多姿多彩的,它的顏色是在畫家的調色板上很難調出來的。秋姑娘用這些顏色裝扮着世界。秋的氣息越來越濃,越來越濃。秋,真得來了!

  福建福州鼓樓區西峰小學五年級:吳若珊



秋的色彩 標籤:春天的色彩作文 生活的色彩作文 最美的色彩作文 春雨的色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