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進了”300字作文

“進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這個學期開始,我就參加籃球興趣小組了。可是由於我的身體不如其他人結實,所以我在籃球組表現平平,基本上沒有觸球機會,偶爾一次拿到球,還沒回過神來,又被別人搶走了。我看着別人一次次瀟洒地得分,我多麼希望能打進一球啊! 

  這是一個星期四,是籃球組活動的日子。分組時,我驚喜地發現我們隊里分進了幾個“高手”。 

  開始活動了,一開始我們就佔據上風。我膽子也大了起來,開始積極地防守,並頻頻送出助攻。終於,我得到了一次罰球的機會。我站在發球線上,瞄準籃筐,屏住呼吸,投!“哎呀!”球砸中了籃筐,彈了出來。我遺憾萬分。 

  活動繼續進行。這時,我方球員犯規,由對方球員罰球。雙方球員都躍躍欲試,準備搶籃板球。對方球員沒有打中,球正好落在站在籃下的我手中。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球就投,球在藍筐上顛了幾下,終於掉進了藍筐。“進了!”我興奮地跳了起來。 

  我高興極了,因為我戰勝了藍筐。

“進了” 標籤:走進了作文 我走進了大森林作文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