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copy”行動800字作文

“copy”行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copy”行動是什麼呢?它就是由一個同學根據另一個同學所說的內容進行動作的表演。今天,我們就玩了一次copy遊戲。 

  遊戲規劃是:一位老師或同學,在講台上做一系列動作,下面的同學一邊看老師的動作,一邊進行記錄,動作做完后,門外的同學進來,選一名同學說出他自己的記錄,然後從門外進來的同學按記錄做出動作。 

  第一次是老師做動作,全體同學做記錄,張傑和弓子軒去門外,由邢澤義進行監督,防止他們偷看。遊戲開始了,老師先站着看了一會兒同學們,雙手插緊放在肚前,然後把頭斜過去,看了一會兒手機,然後轉身用右手拿起手機,左手翻開機蓋,看了一會兒,然後又放下,看了一會兒窗外,又轉過身去擦黑板……老師演完,先讓張傑下來,讓李成瑞讀自己的記錄,只見李成瑞讀完看手機的一部分后,忘記了讓張傑把手機放下,害的張傑抱着手機,想放也放不下(李成瑞沒讀老師放手機的一部分,所以老師不讓他放);然後到了擦黑板的時候,張傑左手拿手機,右手握着黑板擦,在右下角擦后,應到左上角去擦,可是李成瑞只讀了“又在上面擦”,並不知道方位,致使張傑在黑板上胡亂擦;然後應該在磚塊的邊緣和黑板擦的邊緣互相碰撞,可是張傑卻用黑板擦的正面和磚石的正面使勁的撞,全班哄堂大笑。然後張傑到了劉藝輝跟前,李成瑞念到老師把劉藝輝的耳朵拽了一下,敲了一下他的頭,只見張傑“張老先生”先拽了一下劉藝輝的右耳朵,又用手指頭點了一下劉藝輝的頭,又摸了一下他的頭,最後又用勁彈了一下他的頭,全班狂笑不已。他們的結果,當然是圓滿失敗了啦! 

  第二次的表演者是弓子軒,只見他又手抬平,手掌伸直,活像一個木乃伊,只見他一兒抬平,一會兒豎立,一會兒拍手……輪到邢澤義了,讀記錄的是李星桐,前面寫的還不錯,可到了後面就胡亂表演開了,一會兒放手,一會兒抬手……唉,又是一對“走樣”演員。 

  第三次表演者為劉藝輝和成瑞傑。他們表演的是“蛤蟆走”,“複製品”李成瑞和李宇翔,可是他倆就不可能表演成功嘛…… 

  通過這次copy(複製)遊戲,我知道了觀察和描述是要相結合的。 

  

“copy”行動 標籤:hope作文 shopping作文 happy作文 ahappyday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