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動700字作文

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們身邊有着許許多多令我們感動的事,也許有人會問:“什麼是感動?”我認為感動就是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你解決一些問題。這些令我感動的事如同繁星一樣在我的腦海里閃閃發光。我就摘取其中一顆星,講一講那件令我感動的事。 

  “學習雷鋒好榜樣……”這首歌漸漸響起來,意味着中午廣播響起來。對於我們班的同學來說是一個海妖唱起那噩夢交響曲,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林文傑要開始檢查有沒有剪指甲了,沒剪指甲就要扣花了,誰忍心被扣花呀!我看了看我的指甲,哇!好長啊!大約有三厘米那麼長。這時,我的心情變得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林文傑來啦!只見從教室里傳來一陣聲音。林文傑這時像只兇惡的惡狼,用那恐怖的雙眼掃視了一下,看誰沒有剪指甲。正巧,老師叫林文傑去搬數學作業。剪了指甲的同學去給我們放哨,沒剪的偷偷在教室剪。真像疲倦的月亮躲進了雲層休息,只留下幾顆星星放哨。我沒有指甲夾,只好向別人借。誰知,全班就一個帶了指甲夾-----梁焯恆。對於我們來說,他就是我們的救星!我跟梁焯恆關係不太好,一見面就七嘴八舌的吵來吵去,吵個翻天覆地。我不太敢向他借。過了一會兒,我心想:有可能創造奇迹呢!大膽去借吧!我鼓起勇氣去借吧!我用抓了抓頭髮,不好意思地說:“你…你可不可以…借…借我指甲夾!”說完了,我的心平靜了許多。讓人異想不到的是,他和藹可親地說:“可以,您拿去用吧!”我有點不相信他說的是真的,就說:“是不是真的?”“一言既出,駟馬難追!”他用手指4隻向我說。我一手抓住指甲夾,想不到他平時也有這麼溫和的面貌。我把指甲剪短后,還給他指甲夾。頓時我領悟到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是那麼近,這種近距離,深深地打動了我。 

  其實在我們身邊有着許許多多令我們感動的事,這些事常常微不足道。但只要你細心觀察、留意身邊的事,你一定能發現。

感動 標籤:感動作文 感動中國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人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