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課餘生活600字作文

課餘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我喜歡畫畫、書法、做小製作、讀課外書、放風箏等,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書法了。

  每當看到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一行行清秀的字體,我總會羨慕不已。下決心要練出一手好字。

  意外的一次,我有了機會。一次,我去上課外班,陳老師告訴我:書法開課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我趕緊讓媽媽給我報名。第一次來到書法教室,哪裡都覺得新鮮。上課了,我聞着淡淡的墨香,不知不覺的沉醉了。

  老師先讓我們學拿筆,拿筆?我沒聽錯吧?簡單!不就是一拿就起了嘛!這有什麼好學的!老師真是有病。我開始鬧鐘打哈哈——自鳴得意。我開始練了起來,老師說:“你的那筆姿勢不對,剛剛沒好好聽嗎?”老師又給我做示範,我認真的看着。三分鐘了,我的手開始不聽使喚,胳膊又疼,真是雪上加霜。

  學會拿筆后,老師又教我們學寫筆畫,老師給了我“特殊招牌”——先寫後學,我可不會寫這玩意,老師握着我的手一筆一劃地教我。筆劃真難寫!古代的人真講究,我總是寫不好:“豎”寫得像蚯蚓,“橫”寫得像枝杈,“點”寫得像圓圈……。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20多分鐘的練習,我終於學會了寫這些筆畫。

  從那以後,書法就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天我都要寫,一天不寫,就感覺缺少了什麼似的。儘管我現在練得還不太好,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練得像老師一樣棒!

  我的課餘生活是不可缺少的,它們就像朋友一樣伴我左右,我愛豐富的課餘生活,我永遠與它們為伴!

  86中五年級:拉拉



課餘生活 標籤:課餘生活作文 我的課餘生活作文 多彩的課餘生活作文 有趣的課餘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