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少年們!出發吧!400字作文

少年們!出發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他們逃啊逃,逃到了一個名字叫機器人王國的國家。他們進去一看,發現到處都是巡邏機器人,傻眼了。這時突然一個機器人走到他們跟前,用生硬的聲音說:“你是什麼人,報上暗號來!”志宇不知所措,而文楓不緊不慢的說:“@#¥%……&*”機器人一聽,走了。志宇問文楓:“你怎麼知道他們的暗號?”文楓噗嗤一聲笑了:“我只是瞎說說而已,沒想到還蒙對了!”

  他們兩個邊說便走到了城堡邊,機器人國王在上面看見了這兩個少年,覺得他們氣宇不凡,便把他們叫了上來,向他們說:“有一個叫“黑心”的人想佔領我們的王國,你們能幫助我嗎?”他們一口答應了下來。機器人國王又給了了他們兩個帶有紅寶石的手鏈,說:“如果有機器人老鼠抓你們了話,你們摸一下就可以增加力量!”機器人又對他們說:“祝你們一路順風!!”

  他們便向黑心的城堡出發了……

  河南新鄉衛輝市回民學校五年級:程宇豪



少年們!出發吧! 標籤:出發作文 快樂出發作文 我喜歡出發作文 帶着感動出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