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少年們!出發吧!350字作文

少年們!出發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他們跑啊跑啊,終於來到了一個昏暗的城堡。文楓和志宇觀察了這個城堡:在城堡外面有四十個機器士兵把守着,上面還有四個重型機槍,城堡的最上面還有一個巡邏燈,每五分鐘就巡邏一次。

  他們絞盡腦汁想啊想啊,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志宇讓文楓藉著草叢的掩護向城堡後面襲擊,志宇在前面攻擊。說完,他們便分頭行動了。文楓摸索着來到了後面,握着激光槍,瞄準一個機器人的頭部射了過去,“砰砰砰”,沒想到激光一下子穿透了三個機器人。可是,文楓被機器人發現了,警報響了起來,無數個機器人向文楓這邊行了過來,每個機器人手裡都持着一把槍。在慌亂中,文楓連忙向機器人亂射,可是,當文楓打下去一批就又上來一批,弄得文楓手足無措,機器人涌了過來,抓住了文楓,志宇大喊:“文楓!!”

  五年級:程宇豪



少年們!出發吧! 標籤:出發作文 快樂出發作文 我喜歡出發作文 帶着感動出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