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彩色”老師500字作文

我的“彩色”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彩色”的老師。她是我們班的英語老師。為什麼我叫她彩色老師呢?因為我在她全身上下都能感覺得到有一束彩色的燈光!這彩色的燈光是衣服,是表情,是動作也是性格!她可以說是公私分明、獎罰分明、對事不對人。她的着穿永遠都是彩色的,身上的衣服顏色絕不重複!

  她戴了一副黑色的眼鏡,上身穿了一件白色的上衣,下半身穿一條粉紅色的褲子。手上還戴了一條彩色的手錶,脖子上一條綠色的項鏈。還有一頭黃毛毛的金髮。性格有時溫柔,有時暴力,有時嚴肅,有時可愛,有時……

  有一次,她讓我沖好咖啡送到校長室給校長喝。結果,我闖了禍……給校長道完歉后趕緊跑到英語老師的辦公室對她說:“校長說我沖的咖啡很好喝。”老師說:“很好,不愧是我的得力助手。為了獎勵你,今天的作業不用做了。”接着,我愁眉苦臉的說:“我不小心把咖啡倒到校長的衣服上了,可他也沒生氣。”老師火冒三丈地說:“什麼!你……你……還沒生氣呢,我看你肯定是騙我的,今天的作業翻倍!”“啊!”“啊什麼啊,還不快去寫!”雖然我是她的得力助手,但她做事永遠都是毫不留情的啊。

  看吧,我這個“彩色”老師果然名不虛傳啊!你們喜歡我們班的這位彩色班主任嗎?喜歡就投我一票吧!

  五年級:薛雯文



我的“彩色”老師 標籤:“怪”老師作文 “煙鬼”老爸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