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離別300字作文

離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經歷過離別了,你經歷過嗎,我經歷過,那是多麼痛苦的離別!!!!

  五年了,整整五年了,我在母校待了五年了,可是如今我卻要離開它,離開我的同學,我的那些好姐妹們,你們還好嗎?

  姐妹們堅強了,沒有了我,沒人會真幫你。變得強大就不會有人欺負你們了,我們五年的姐妹之情我不可能那麼快就忘了的,你們呢?我們的離別,是那麼的痛苦,可是後來自己仔細想想有什麼好難過的,雖然現實是那麼的殘酷,不過我會堅強!

  男同學們你們現在應該一個個比一個個帥氣了吧,同樣也不會有人再欺負你們了吧,我向你們說一聲對不起,五年以來,我一直欺負你們,雖然你們在我的背後說我的壞話,沒事,我總是不想去動手,我總是告訴自己,不能打人,可是無論什麼事,你們都喜歡哪位來比較,例如贏了我,你們都會感到自豪。

  呵,現在想以來真可笑,謝謝你們一直陪着我,一直,雖然玩我們現在不在一起了,不過我相信你們現在過得都很好!

離別 標籤:離別作文 最後的離別作文 離別後作文 傷離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