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最快樂的時刻400字作文

最快樂的時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許多興趣愛好,畫畫、玩電腦等,但我最快樂的時刻就是小時候玩的“滾球”。

  那時候鰲峰公園還沒有改造,裡面到處都是遊樂項目。我最喜歡的就是公園裡的“滾球”。

  進入球體,管理員給我的球打氣,球慢慢地膨脹起來,不一會兒就充滿了氣。只聽見“嘭”的一聲,管理員把球推進水裡,球漸漸的向遠處滾去。管理員牽着球上面的繩子,東張西望起來。

  我在球體里跑啊跑,希望能在“大海”里跑起來,可總是一次次地跌倒在球里。後來,我乾脆躺在球里,看着天上的太陽,陽光灑在我的身上,暖洋洋的,好像在溫暖的被窩。球上披着太陽的光輝,好似一件金紗。翻身看着池水,池水碧藍碧藍的,稍微帶着一點兒綠。我突然有點擔心,這個球會不會沉下去啊?過了一會兒,我也不擔心了,又跑了起來。我邊跑邊歡呼着,大喊着:啊——

  玩累了,我的球被管理員用繩子拖了回來,回家的時候,我戀戀不捨地望着水池,多希望它能在我的心裡多蕩漾一會,蕩漾一會。

  如今,鰲峰公園已經被改造,不過,這快樂的時刻永遠留在我的心裡。

 五年級:高空的俯視

最快樂的時刻 標籤:最快樂的時候作文 快樂的時刻作文 最快樂的一件事作文 最快樂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