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幸福和快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讓我來給你講講我童年的趣事吧!

  那是我6歲的一個烈日炎炎的中午,我正悠閑地躺在沙發上看我最喜歡的“動物世界‘’,我看到了一條蛇在脫皮,有根據主持人的簡單介紹,我驚奇地想如果蛇要脫皮,那麼雞也要拔毛啊!就這樣才能長出更美麗的毛啊!我要幫雞拔毛!我衝去我姥姥的雞舍“捉拿”雞了!我把我稱為‘‘小肥鳥”的小雞捉到廚房裡,我說:“小肥鳥啊!我可喜歡你了!為了你美好的未來你就忍忍吧!”接下來傳出了慘烈的雞叫聲。

  我興高采烈的把“小肥鳥”摟在壞里,跑到奶奶面前說:“奶奶我把小肥鳥創造了美好的未來呢!”我拿起‘‘小肥鳥”神氣地對奶奶說:“奶奶怎麼樣?嘻嘻,這是我乾的!我很聰明吧!”奶奶生氣的說:“這……這是小肥鳥?你這孩子!無緣無故的去把雞的毛!”奶奶氣得把我領到爸爸面前,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爸爸,我以為爸爸會表揚我,可是爸爸生氣地對我說:“你這孩子,老學壞!去牆角站去!”我聽了眼淚嘩啦啦地流,奶奶看了怪心疼的,勸爸爸放了我,可爸爸不聽。從此以後我心愛的“小肥鳥”看見我就一個勁地跑。

  童年帶給我許許多多的歡樂,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可那張天真可愛的面孔,一串串銀鈴似的笑聲,一件件逗人發笑的趣事,至今依然清晰地映在我的腦海中。

  五年級:你存在love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