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趣的科技館300字作文

有趣的科技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和爸爸要去新開的科技館玩。聽說那裡非常好玩,我很興奮,路上像一隻小鳥似的歡蹦亂跳。

  到了那裡,哇!真是又大又漂亮。忽然,我看見一個科學樂園,就從這裡開始看吧。剛一進門,我就特別吃驚,裡面五彩繽紛,還有各種各樣好玩的東西。我先玩了一項旋轉運動,就是兩個人,一個人使勁跑讓轉盤轉動起來,另一個人站在上面,第一個人把腿一收,轉盤轉得很快,就像要飛起來一樣,必須抓緊轉盤,要不然就真被甩飛了。接下來,我又玩了一個大泡泡遊戲。每人手裡拿一個大鐵圈,用它蘸一下水缸里的泡沫,再輕輕一吹,就出來一個大泡泡。泡泡跟椅子那麼大,好像能把一個小嬰兒包在裡面。我沒有吹它,而是慢慢地移動鐵圈,不一會兒就出現了各種各樣的泡泡,有的像彩虹;有的像氣球;還有的像花環…

  後來,我們又玩了好幾個遊戲才離開。我覺得科技館真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地方,以後我還要來玩。



有趣的科技館 標籤:我心中的科技館作文 有趣的科學課作文 未來的科技作文 四川科技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