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心中的科技館500字作文

我心中的科技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心中的科技館是一座雄偉的大殿,像皇宮一樣,體驗“宮殿式的科技。”科技館不在熙熙攘攘的大都市,而是座落在一碧千里的草原上。

  星期天,我有幸去參觀這座科技館,進入大廳,步入第一步,就感覺到沁人心脾,因為大廳就是以草原為主題建造的,緊接着,你會看到機械牛向你迎來,你可以坐在它背上,還有機械馬,你都可以坐上去,然後按按鈕,機械馬或機械牛就會帶你目睹一切風光麗景,其實大廳就是草原的複製體。除了騎“高科技”還可以喝“高科技”,因為這裡的牛奶只要加上一滴高科技組成的“味水”就可以變成讓牛可以變成讓你隨心而欲的牛奶了。

  二樓是航天高科技,穿上特質的“宇航服裝”體驗失重時,該怎樣做,還有一些航天模形、機器人楊利偉。二樓也不例外,也有高科水滴,例如,一個飛船模型,只要滴一滴可以浮在你眼前,身臨其境,還可在背上背上“加速器”,體現風的感覺,感受在風中的感覺,聽風的聲音。還可以用高科技把它變成真的,坐上去,遙控它,體驗飛一般的感覺。

  三樓是觀星台,透明的天花板,但天花板上刻着行星的圖案,只要戴上“透視眼”就可以看了。使用方法是:說出你想到行星的名稱,圖片就可以從你的腦電波傳到你眼睜的面前,讓你一邊玩,一邊懂知識。

  我心中的科技館就是這樣的。



我心中的科技館 標籤:我心中的科技館作文 未來的科技作文 四川科技館作文 科技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