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六·一節450字作文

快樂的六·一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六·一國際兒童節是我們最快樂的日子。因為在這一天我們可以看節目,吃零食,進行各種各樣的活動,我們都期盼這一天的到來。終於讓我們盼來了。

  早上,陽光明媚,好像在慶祝這個快樂的節日。我早到了學校,教室里只有老師一個人,我趕快拿起拖把拖起來,呀!怎麼今天拖地也不累,好奇怪,應該是高興的吧!同學們陸陸續續的來了。我們來到西操場整隊,在老師的帶領下,我的心情萬分激動。來到實驗禮堂在8點半開唱了“快樂的節日”這首歌,我們齊唱:“小鳥在前面帶路,風兒吹向我們,我們像小鳥一樣,來到花園裡,來到草地……同我們一起過呀過這快樂的節日。”楊豐碩等四個主持人……時間這樣過去了,我們無比的開心。

  看完節目我們一起回班裡,老師請我們吃了可口的冰淇淋,好開心。下午我們一起吃零食……老師也有不少吃的,還有帶西瓜,甜瓜的呢!

  這一天讓我感到了童年的快樂。

  山東濰坊濰城區府前街小學五年級:陳佳禾



快樂的六·一節 標籤:快樂的六一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快樂的五一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