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鄉村450字作文

鄉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如果有人問我:世界上景色最美的地方在哪裡?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在美麗而又生動活潑、有趣的鄉村。它是我的家鄉,我從小就生長在那裡,至今對那裡的景色念念不忘。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小樹長出了綠綠的嫩芽,小草從地下齊刷刷地冒了出來,小河也開了凍,冰水弄醒了小河,小河嘩嘩的向前流去,歡樂地唱起歌來,有位詩人說:“春草明年綠,王孫歸不歸,”我三年沒回故鄉了,不知道幾時才能回去?

  夏天,草木特別茂盛,跑到山上一看,滿山遍野都是花花草草,如果想摘一些花,可以說是應有盡有,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綠陰,鳥兒也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可惜現在我在城裡讀書,真是“家在夢中何日到,春生江上幾人還?”

  冬天,它是溫柔的姑娘,它給大地穿上了白色的新裝,松樹蒼翠的站在白皚皚的雪地里,不怕寒風刺骨的西北風,高傲地站立,絲毫不減“歲寒三友”堅定不搖的風格,俗語說:“寶刀未老”就是這個道理。

  我的故鄉的美是無限的,它的許多地方值得你們仔細欣賞,雖然我在城裡讀書,但我永遠不會忘記它,我的心裡永遠都會惦記着我的故鄉。

  學校地址:重慶市南岸區海棠溪小學六(三)班

  姓名:范港渝

鄉村 標籤:鄉村生活作文 鄉村作文 鄉村的四季作文 我愛鄉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