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舅舅的西紅柿園400字作文

舅舅的西紅柿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的一天,我來到了舅舅家,舅舅立即領我去他的西紅柿園裡看他精心栽培的西紅柿。我十分高興,因為過去,我只在菜市場見過摘下來的西紅柿,從來沒有見過它們長在地里的樣子。

  我們來到西紅柿園,他的西紅柿園並不大,大約有三十平方米,四周插着籬笆,除了西紅柿外,旁邊還種着青菜、辣椒和茄子等,竹籬笆上爬滿了絲瓜和豆角藤,一片生機盎然。其中,長得最為蔥鬱的便是西紅柿。一個個熟透了的西紅柿躲在碧綠的葉叢中,顯得特別鮮艷、美麗,且大大小小形狀各不相同。最大的像蘋果,中等的像柿子,較小的像李子。熟透了的西紅柿是深紅色的,像一個個紅蘋果,發出陣陣甜香。我忍不住摘了一個,用紙巾一擦,輕輕一咬,那一股清甜,真是美到心窩裡去了。半熟的西紅柿黃里透着紅,很是惹人喜愛。剛成果實的西紅柿,很綠很綠,像一串串綠寶石。一簇簇盛開的小黃花,在陣陣微風中搖來搖去,沐浴着陽光,露出了誘人的笑臉……

  桂園小學五年級:古煒



舅舅的西紅柿園 標籤:給舅舅的一封信作文 西紅柿作文 西紅柿炒雞蛋作文 西紅柿炒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