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趣的布貼製作600字作文

有趣的布貼製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趣的布貼製作 

  冬天到了。窗外雖然下着鵝毛大雪,天氣格外寒冷,可是我們044班的教室里顯得格外溫暖。因為我們正在老師的指導下開展一次有趣的布貼畫的活動。大家忙得不亦樂乎。 

  我和王嘉茜、陳莉芩、董丹丹,、孫儀…組成一個小組,貼什麼好呢?大家各抒己見。王嘉茜說;“我的布上有花,貼個花園吧!”陳莉芩說:“我的布上有樹,貼棵樹吧!……”其他組也在熱烈地討論着:有的組意見不統一,在大聲“爭吵”着;有的組搞定了,在哈哈地大笑起來,教室里真是熱鬧非凡! 

  我們組在這種氛圍中很快確定了“小花園”的剪貼方案。首先由小畫家王嘉茜在紙上畫了一個高高的大樹,樹上開滿鮮花,希望我們的作品把春天的美展示出來。 

  樹畫好了,接着就是根據圖片和碎布選材了。我們把自己帶來的碎布堆里左挑右選。突然,我發現王嘉茜帶來的碎布有一塊藍底白碎花的小布,於是,我們趕緊照畫的樹型小心翼翼地剪下來,貼在樹冠的位置。接下來就是找樹榦了,我們從顏色上着手。為了突出樹的年歲與高大,我們選定了一塊質地較厚的純棕色布,照圖樣剪,然後分工進行製作。董丹丹塗膠,孫儀來塗色,我和王嘉茜,陳莉芩負責貼上畫面。經過一番功夫,這簡單的一堆碎布在我們手上變成了各式各樣的圖畫,最後在作品上自豪地寫上自已的名字,作品就大功告成了。正在到處亂走的何思一看了我們的畫也“嘖嘖”稱讚起來。 

  “ 哈、哈、哈”教室里熱熱鬧鬧,紛紛向老師展示自己的作品。老師高興地給我們拍照留念。 

  同學們團結友愛、互相合作,這真是一堂有趣的綜合實踐課啊!

有趣的布貼製作 標籤:我的布娃娃作文 可愛的布娃娃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有趣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