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康在我身邊900字作文

小康在我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以前,我最討厭去外婆家了。因為那裡的路坑坑窪窪的,很不好走。有時遇到下雨天,是又臟又滑,每走一步都會濺得滿身泥水。特別是那裡沒有我愛吃的零食和愛喝的飲料,也看不到我喜歡的動畫片。我非常不情願地跟着媽媽去外婆家了。  

  從汽車上下來,呈現在我眼前的景象真的讓我很吃驚!“哇”,馬路怎麼變得這麼寬了呢?原來坑坑窪窪的小路現在煥然一新,成了平平坦坦的水泥路了,而且兩邊都栽滿了樹和美麗的花。不僅漂亮,而且空氣還格外清新呢!走在寬闊的馬路上,我忍不住深深地吸了兩口氣。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外婆家。在外婆家門前,我看見有個露天的大庭院。走近庭院,一股香氣撲鼻而來,原來大大的庭院里種着各種各樣的花,有好看的月季,有散發迷人清香的桂花,還有四季常青的萬年青······整個庭院被裝扮得美麗極了。  

  “陽陽(我的小名),走這麼多路累了,渴了吧!”外婆在陽台上大聲說,“快去冰箱里拿一瓶果粒橙喝吧!”我一聽有果粒橙喝,真是又意外又開心。什麼時候外婆家也有了冰箱啦?喝着飲料,我坐在那兒聽着媽媽和外婆聊天。只聽外婆高興地說:“多虧黨的政策好,減免了農業稅,農民承包土地,科學地開發,合理地養殖,通過勤勞的雙手,也能讓自己的生活更富裕。現在我們農村的生活也可以和你們城裡的生活相媲美了。”聽着外婆的話,看着外婆滿足的樣子,我心裡默默地感謝着黨的好政策。  

  外婆看我在傻呵呵地聽她們說話,就說:“陽陽,你怎麼不去看電視啊?“沒什麼好看的電視,我就在這兒聽你們說說話。”我說。“下次你們這兒該裝有線電視了吧?”“你去打開電視看看啊!”外婆神秘地說道。我半信半疑地打開了電視,“哇,有了。”我高興地叫了起來。原來外婆家已經裝上了有線電視了呀!我太興奮了,我歡快地調着電視頻道,還不忘在外婆臉上親了一下呢!現在外婆家什麼都有了,我真想住在這兒,多住幾天呢。看着外婆滿臉的笑容,我真替外婆能過上這麼美好的日子而開心。  

  中午,我們吃了很多菜。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外婆家地里種的大白菜和自己家養的大公雞了,比我們在菜場上買的好吃多了。這一次去外婆家,我看到了農村的大變化。  

  晚上戀戀不捨地跟着媽媽回家時,我還一步三回頭呢。媽媽看我這樣子,笑呵呵地說:“等放了假,你就在這兒多住幾天吧!”我連忙說:“謝謝媽媽!”

小康在我身邊 標籤: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愛在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身邊作文 雷鋒精神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