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小樹500字作文

我愛小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小樹 

  小樹在我們身邊隨處可見。在我們這裡樹只使用來賣錢的,很少能見到又高又大的樹。 

  在我家往東的高速公路旁邊,有着一塊很大很大的楊樹林,這些樹的直徑都在20——30厘米之間,這些樹林還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歡聲笑語。秋天,我和小夥伴結伴再楊樹林中找蟬蟲,有時甚至都不吃晚飯,在4年級的一天中午,我和哥哥還有另一個小伙到林子里挖蟬蟲,不一會功夫,天上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把我們都淋成了落湯雞。這是我想到蟬蟲都往樹上爬,所以呀,我們等了一會,然後我們開始拾蟬蟲,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們找了200多個蟬蟲,賣了40多元。 

  快到冬天的時候,楊樹林的地面上鋪了一層厚厚的落葉,人們都把這些落葉掃成一堆一堆裝回家燒火做飯用。小樹給我們帶來了多少啊?它們又給我們貢獻了多少?不但沒有人去保護它們,而且還把它們當成賺錢工具來種。要知道小樹可以凈化二氧化碳,製造出新鮮的空氣供我們呼吸。它們還可以防治沙塵暴的侵襲,給我們人類帶來了安全。它們還被人們製造成我們日常生活所使用的傢具、工藝品、廚具、地板等生活用品。 

  在這裡,我要呼籲全世界人類保護小樹,多植小樹,它們對我們人類有很大的作用如果地球上門有它們那麼我們的生活會過得更艱難。

我愛小樹 標籤:我愛小草作文 我愛小白兔作文 我愛小狗作文 小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