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武術400字作文

我愛武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是一種用來自衛和見義用為的東西。而卧真正的愛上了無數折中東西。

  太極拳大家肯定都聽說過,而太極拳也分好幾種:陳氏太極拳。趙氏太極拳等等,而太極拳中最有名得就是“陳氏太極拳”了。

  陳氏太極拳世代相傳,名師輩出,而享譽當代武林的是陳家溝第19代傳人陳小旺,陳式太極拳速以黏舉此拳有剛有柔,剛柔相聚。敘法相變快與慢相漸。這也就是陳式太極拳最大的特點。每次看到這剛柔相聚的太極拳,我心中就有種不敢侵犯的感覺,如果達到最好,應該是滑入泥,黏如掉,動如流水,靜如山。

  說完了太極拳,該說說詠春拳了了,提到詠春拳我們就會想到葉問這位永春的創始人,永春主要已近身攻擊為主。詠春拳主要是用掌去攻擊,而詠春拳是禁止踢高腿的。

  雙節棍是現在最流行的一種武術,它剛柔並列,每次看雙節棍的表演視頻都會讓我眼花繚亂。

  現在你們知道我為什麼愛武術了吧。

  江蘇省泰州市口岸鎮高港區柴虛小學五年級:何文龍



我愛武術 標籤:學武術作文 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大海作文 我愛你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