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誰最有用600字作文

誰最有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一個遠古的“學習文具王國”。

  鉛筆、橡皮、卷筆刀是“鐵哥們”,他們睡覺、吃飯、甚至連上廁所也在一起,“形影不離”這個詞用在他們的身上太恰當了。

  有一天,他們聚在一起聊在他們三個之中誰最有用。

  鉛筆說:“學生少了我,就寫不了字了!”

  橡皮說:“學生少了我,就不能擦錯別字了!”

  卷筆刀說:“學生少了我,就不能卷筆了!”

  他們眼睛瞪着對方,因為瞪的太厲害,都閃出電光了,好像一場沒有硝煙的戰鬥一觸即發。他們“打”了好長的口水戰後,看都不看對方扭頭就走了。

  第二天,鉛筆正在練字,練着練着,鉛筆的筆芯斷了。卷筆刀正好路過,發現鉛筆的筆芯斷了,他立馬就跑去將鉛筆放入口中開始卷。不一會兒,鉛筆煥然一新,看見是卷筆刀幫助了他,他頓時流出了幸福的淚水,卷筆刀說:“怎麼了,是不是我卷疼了你?”鉛筆不好意思的答道:“沒……沒有,上次我那麼說你,你還這樣幫助我!”卷筆刀說:“好啦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男子汗有淚不輕彈!”鉛筆高興的說:“好,從現在起我們還是好朋友!”卷筆刀說:“好,我們去找橡皮玩吧!”說著,卷筆刀和鉛筆已經到橡皮家了。

  這是意外發生了,鉛筆摔了一跤,他頭上的小橡皮掉了,橡皮看見了立馬跑出家門,忍着疼,從身上割了一塊小橡皮放到了鉛筆的頭上。這回大家都會心地笑了。

  橡皮、鉛筆、卷筆刀又成了“鐵哥們”!

  五年級:陳炳良



誰最有用 標籤:誰最美作文 天生我材必有用作文 天生我才必有用作文 最有意義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