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年後回學校700字作文

20年後回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咦?這不是以前我的學校白雲路小學嗎?校門好奇怪呀,門衛室的大叔呢... ...正在我疑惑不解的時候,我以前的班主任許老師向我走了過來。“呦,這不是何同學嗎?歡迎你‘回’來。”她說,“許老師,您好”我禮貌地向許老師問好。“看,這20年學校的變化多大呀!你看看,現在學生只要在操場上運動就能產生電能。”許老師笑眯眯地說,“那,這校門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一個同學穿着自己的衣服進去,到學校裡面就會變成制服呢?”我不解的問,“這是新科技呦,機密不可泄露。”老師的臉上竟然露出了調皮孩子氣。“那那個門衛大叔呢?”我不解的問“哦,你是說老趙呀,他在屋裡呢。怎麼,你找他有事?”老師說,“他為什麼沒有在門口執勤?”我問,“這是因為我們有攝像頭,只有看到監視其上有壞人,他就會使用追蹤迷魂導彈打他,壞人被擊中之後會立刻暈倒,趙叔再撥打110叫警察就可以了。”老師回答。我使勁的點點頭,表示明白。

  許老師帶我走進了校園,操場上的同學跑的跑,跳的跳,既活潑又可愛。我不禁回想起我上學的時候,那時因為老師怕出事,所以從3年級起課間我們就只能呆在教室里,看書,寫作業。我不由得概嘆:“唉,現在的孩子可真幸福呀。”當我和老師一同走進教學樓的時候,我聽見了朗朗的讀書聲。讓我吃驚的是,我們以前“寒酸”的科學教室變得如此“豪華”,一組一個顯微鏡,各種標本一應俱全。不像那時,我們只能看着電視里的教學片,想象做實驗的景像。更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學校里竟然有了“服務機器人”他們為老師遞粉筆,幫老師擦黑板,髮捲子... ...回想當年值日生汗流加倍的干這些“苦活”我的嘴角揚起了一絲微笑。

  叮鈴鈴鈴,鬧鐘響了,我從夢中驚醒。原來這只是一場夢啊,不過我希望20年後的學校比夢中的更大,更美麗。

20年後回學校 標籤:20年後回家鄉作文 20年後回故鄉作文 20年後的學校作文 2020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