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朋友700字作文

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有一個朋友,他膚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帶着一抹俊俏,帥氣中又帶着一抹溫柔!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好複雜,像是各種氣質的混合,但在那些溫柔與帥氣中,又有着他自己獨特的空靈與俊秀!他就是我的小夥伴,也是玩遊戲的搭檔,雖然他玩遊戲的技術沒我好,但是他玩過的遊戲比我玩過的多很多。

  他的脾氣有點奇怪,一次我們玩遊戲時有個很難的關卡,我們在這個關卡里闖關,他被怪物殺死了,而我卻在繼續戰鬥,他說:“哼玩重玩兒”。說著便點擊了重玩鍵。他的這種脾氣讓我覺得很無奈,因為我從來都不會向比較困難的遊戲屈服。

  你別看他是個老老實實的一個小夥子,他可狡猾了,一次我去他家去玩,我們在一起寫作業,一會兒,他寫好了老師布置的作業,接着我也很快的寫好了。我問他:“你的作業寫好了嗎?”“寫……寫好了。”他吞吞吐吐的回答了。我立馬知道他在說謊,便又問:“真的……?”“真的”“還在撒謊”我生氣的說。馬上他又說:“沒有,還有一頁”他很快的又把作業寫好了。這回我以為他真的寫好了,便和他在他家玩起了電腦,不一會兒,他奶奶來了,他奶奶問他:“你寫好了嗎?”他理直氣壯的說:“寫好了。”然後他的奶奶又去幹活兒去了。正當我們玩的開心的時候,他的媽媽來了他的媽媽問他:“你作業寫好了嗎?”他帶着恐懼說:“寫好了,”接着他的媽媽又問:“我給你買的作業也好了嗎?”“沒……有”“那還在幹什麼?”他的媽媽生氣的說。這次他竟然連續騙了兩個人,他真是太狡猾了,但是他騙不過他媽媽的“火眼金睛”。

  這就是我的朋友——紀嘉榮。五年級:宗智聰



朋友 標籤: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