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去表弟家玩的趣事500字作文

去表弟家玩的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去表弟家玩的趣事 

  今天,是大年初二,媽媽準備帶我和表姐去表弟家玩,我們可開心了!瞧,我們準備出發了! 

  經過了5分鐘的車程,我們終於來到了表弟家。我們剛進門看到表弟,我立刻“暈”了!原來表弟整個身體的體形像一個相撲運動員一樣,後來聽大舅說表弟有99斤了!我的媽呀!比我重20多斤呀!你說我能不“暈”嗎! 

  這時,表弟在屋裡叫我和表姐去玩,我們剛進屋,只見表弟手拿一把子彈槍,我和表姐連忙撒腿就跑,只聽“砰”的一聲,表弟發射了一顆子彈,我和表姐連忙跑回屋裡,結果只見表弟在床上手跳舞足的說:“凱欣姐和穎穎姐是膽小鬼!”這可把我們氣壞了,“不算,不算,這次不算,我們每人一把子彈槍比一場!”我和表姐不服氣的說,“可是,可是我只有一把子彈槍呀!不過我可以下去買!”表弟說著就去跟大舅要15元錢去買子彈槍,過了一會兒,表弟回來了,只見他低個頭,手上也沒槍,隨後表弟對我們和大舅說:“對不起,我把15元錢丟了!” 大舅一聽連忙說:“丟那兒去了,走!我陪你去找找!”說著大舅穿上大衣,抓住表弟的手就出去找那15元錢,過了一會,大舅和表弟回來了,可是那15元錢還沒找到,大舅只好再給表弟15元錢去買子彈槍,過了一會,子彈槍買回了!我們三個人一人一把子彈槍,開始玩警察的遊戲! 

  今天,是我最最最開心的一天!

去表弟家玩的趣事 標籤:童年的趣事作文 寒假裡的趣事作文 課堂上的趣事作文 我家的趣事作文